中国食品报社携手泉州大田商会开展捐赠活动

2021-06-07 16:09 来源:中国食品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中国食品报社“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6月1日,中国食品报社携手福建泉州大田商会走进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大田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衣物、空调等物资。

  “我受商会会长魏垂增的委托,代表泉州大田商会全体成员,问候大田特校的全体师生。”泉州大田商会执行会长吴程霸表示,近年来,泉州大田商会关爱弱势群体,帮助了许多有困难的人,商会一直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宗旨,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把企业家们的爱心传递下去。

  中国食品报社该项目负责人郑志强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中国食品报社在“为群众办实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做越扎实,报社将继续发挥媒体平台和资源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携手爱心企业开展一系列公益惠民活动。

  活动上,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光养向中国食品报社及商会颁发了牌匾,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陈光养说:“大田特校是大田县委县政府重点关注的对象,非常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这些特殊孩子的关心与爱护,希望孩子们能自强不息,在老师的指导下努力学好生活技能和文化知识,不断超越自我,回报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关怀。”

  据了解,大田县特殊教育学校创建于1991年9月,是一所县直属特教学校,承担着辖区内残疾儿童教育的任务,2019年1月被列入三明市首批实训基地校。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