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携手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 助力地方农业发展

2021-09-15 11:52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王志辉)9月11日,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李文德副厅长一行来到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双方就深入开展合作共赢、农产品质量安全以及黑龙江省农产品推广和农业产业招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20210913151330459.jpg

座谈会现场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文德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中国食品安全报社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权威性。他指出,希望能借助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的各类资源为黑龙江省特色农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助力,协助做好黑龙江农业产业的招商引资,从而达到农业经济增长的目的。同时他介绍了黑龙江省农业产业的基本情况:黑龙江省位于中国东北边陲,地域辽阔,是中国位置最北,纬度最高的省份,耕地相对集中连片,主要集中在三江平原和松嫩平原,全省共有8700多亩有机农业加工产地。

20210913151615283.jpg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文德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总编辑朱长学对李文德厅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对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事业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食品安全报社与黑龙江省相关厅、局以及地方机构多年来就一直存在各种层面的合作,多次在黑龙江省绿博会期间邀请国内大型食品企业负责人参会、参展,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以及部分地方政府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有益支持。朱长学表示,此次与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的座谈是双方开展全新友好合作的第一步,接下来将锁定合作内容,从而达到相互助力、合作共赢的目的。

20210913151637093.jpg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食品安全报社社长、总编辑朱长学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唐雪源,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动物检疫中心副主任郭光成,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处科长孙广思,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产业发展中心科长崔佳欣,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执行总编辑、常务副社长李涛、副总编辑于溯源、记者部执行主任颜祺、黑龙江记者站副站长王志辉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