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启动“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 欢迎各方参与

2022-05-12 18:3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12日电(记者许维娜)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民网11日正式启动“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旨在汇聚学校、企业、地方等各方资源,推动招聘单位和求职大学生双向高效对接,搭建更直接的求职对接通道,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实习、见习、就业、安居提供切实帮助。

  “人民网+”客户端将推出服务专区,为大学生提供各类企业岗位信息、各地方创新创业优惠政策、求职直通优先面试机会等服务;帮助企业和城市组织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企业进校园、开发区进校园等活动;为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提供线上平台和传播服务;组织大学生进行就业观交流探讨,帮助更多青年人才找准定位。

  此次推出的“大学生就业护航计划”,除了提供就业创业对接,还将为大学生毕业后的生活需求提供服务。作为首批共同发起机构,“我爱我家”公司将从就业和安居两个方面入手,向大学毕业生提供17000多个职位,并在“人民网+”客户端持续送出租房补贴、搬家券、保洁券等多重福利。

  近两年来,“人民网+”客户端在教育部门指导支持下,通过组织思政大课、讲读党报等服务,已汇聚了2000多万大学生、职教生注册用户,成为了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新平台。

  人民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更多企业和城市携手“护航计划”,共同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