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乡金融报社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2022-05-31 14:34 来源:中国城乡金融报社

  《中国城乡金融报》创刊于1985年,是中国金融系统历史最悠久的一份全国性报纸。由中国农业银行主管主办,农银报业有限公司出版,发行对象主要为农业银行系统、金融同业、农行客户及中央和地方党政部门。报纸定位于立足农业银行,面向银行业,深耕农村金融。主要报道党和国家经济金融政策、银行业改革创新,以及农业银行改革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情况,是金融系统干部职工、政府工作人员、经济工作者和企业管理者了解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方略和金融服务的重要窗口。

  经过多年发展,顺应媒体行业变化新趋势,落实中央对媒体融合发展的新要求,目前中国城乡金融报已建设成为“一网”(中国城乡金融报网站)、“五微”(中国城乡金融报微信公众号及微信视频号、农银早参微信公众号、金融文化微信公众号、中国城乡金融报微博)、“一厅”(农银直播厅)、“一矩阵”(农银新媒体矩阵)、“一端”(农银融媒APP)并行的新媒体传播复合平台,固定用户近60万。

  近日,中国城乡金融报社发布《2021年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集中展现了中国城乡金融报社担当实干做优主业,立足农行,面向银行业,深耕农村金融,报道党和国家经济金融政策、银行业改革创新,以及农业银行改革发展和文化建设等情况的履责实践和成绩;系统披露了中国城乡金融报社打造创新精品内容、携手伙伴合作共赢、完善公司治理、加强党的建设、赋能员工成长等方面的履责实绩,生动绘就了中国城乡金融报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全景图。


扫描二维码查看完整版社会责任报告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