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今日开网放号

2022-06-27 11:19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6月27日,中国广电5G将正式开网放号,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也将正式与人们见面。

  据了解,作为广电5G业务运营的主体公司,中广电移动网络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资设立。该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进行了中广电移动5G号卡普通快递服务和配送上门激活服务项目、中国广电5G品牌产品整合营销项目(含广告创意制作、公关传播、媒介投放、媒介监测)等,这些都是与“192”号开售重要运营服务息息相关的项目。

  随着6月15日歌华有线召开广电5G开网放号动员誓师大会,并明确将全力确保广电5G在京第一批放号,这也让其成为中国广电省网公司中,首家召开广电5G开网动员大会的公司。6月16日,河南省广播电视局组织召开推进全省广电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广电5G业务测试工作,目前正在大力实施“广电5G放号联合运营”“广电5G应用融合发展”“广电5G应急广播建设”“广电5G建设扶持助力”四项行动,确保该省广电5G网络建设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广电党委书记、董事长宋起柱表示:“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代表的全面信息化时代已经到来,5G等新型基础设施已经成为数字时代的新结构性力量,依托‘有线+5G’网络覆盖优势,坚持媒体、信息、科技融合发展,是广电网络发展战略的必然选择。”(记者李雪昆)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