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经济新闻评选启动

2020-08-13 11:45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2020年中国经济新闻评选启动 

经济新闻人物推评9-11月展开 

  32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中国经济新闻奖评选)8月启动。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的“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是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包括全国优秀经济新闻作品评选唯一奖项——中国经济新闻评选和经济新闻人物推评两项内容。经济新闻人物奖在9-11月展开推评。 

  今年的经济新闻评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服务,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评选出有价值的优秀经济新闻作品,展示我国经济新闻报道年度成果,发挥优秀经济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引导、激励经济媒体和经济新闻工作者为繁荣新时代经济新闻事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努力。 

  今年的经济新闻大赛在评选范围、评选要求、评选程序与标准等方面与去年基本相同。有正式新闻资质的报纸、刊物、通讯社、广播电视台以及网站、移动新媒体,均可向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推送201971日至2020630日内首次刊发的原创经济新闻作品参评。 

  本次评选项目略有调整,仍设五个奖项,其中的“监督报道奖”“新闻评论奖”“融合报道奖”没有变化,将原来的“深度报道奖”和“事件报道奖”合并为“新闻报道奖”,增设“短视频现场新闻奖”。对系列作品有新的推荐要求:只推荐三篇代表作,超过部分只列报道题目、发表时间、作者编者姓名及链接,对推荐作品的字数、时长也提出了要求。 

  参评作品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930日。详况请关注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官网官微

  附:关于举办第32届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