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青岛中远海运为中小企业减免租金3200余万元

2022-06-07 12:06 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

  【编者按】近期,面对疫情反复所带来的挑战和疫情对经济运行造成的较大冲击,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及时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次出台举措推动央企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中央企业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为中小企业雪中送炭,勇担“稳经济”排头兵和主力军。近日,国资委网站开设“助企纾困”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日前,中远海运所属青岛中远海运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5月25日发布《关于中央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有关事项的通知》和中远海运相关要求,直面当前中小企业经营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率先为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3200多万元。

  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繁荣市场、促进就业、维护稳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受疫情冲击等不利因素影响,青岛中远海运远洋广场所在的部分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近期经营困难,面临严峻危机。

  作为中远海运集团直属二级企业,青岛中远海运积极履行央企服务地方建设的社会责任,助力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切实减轻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经营负担,让客户尽快享受到政策优惠,助力青岛市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