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官驾到》短视频活动在杭州圆满收官

2022-07-21 11:03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雷神混动中国星 虎虎生威中国行

《体验官驾到》短视频活动在杭州圆满收官

  日前,“雷神混动中国星、虎虎生威中国行—2022‘中国星’短视频创作展播活动”杭州站成功举办,至此《体验官驾到》短视频创作与拍摄活动圆满收官。 

  《体验官驾到》是全国首创的汽车试乘试驾短视频创意活动,由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吉利汽车集团支持,旨在通过短视频为主的原创传播,弘扬汽车头部企业在“双碳”进程中的技术创新与市场拉动,进一步落实国家节能减排和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的要求。 

  自今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活动第一站在北京正式启动后,成都、广州、杭州等重点城市体验拍摄活动也陆续成功举办,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中国青年报、中新社、成都日报、四川经济日报、深圳商报、深圳证券时报等知名媒体的资深记者作为体验官参加了试乘试驾体验与短视频创作拍摄活动,全国近百家主流经济媒体积极参与支持,对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体验官驾到》原创短视频,根据内容分为不同时长的作品,在全国重点城市体验与创作,并在抖音和视频号两个主要平台展播。通过这些原创短视频作品,彰显了民营企业的自主创新精神,昭示了技术创新的引领作用,展示了创新产品的市场影响力和消费者的欢迎程度。  

  作为本次活动的体验产品--吉利星越L雷神智擎HiX,是目前市售最先进的混动汽车,综合油耗4.3升百公里,零百加速7.9秒,满油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1300多公里,主要技术指标超过了日本丰田、本田,居国际先进水平。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吉利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发展新路径,以领先世界的混动技术路线,完美兼顾国家战略和用户的驾乘体验,首先在“中国星”系列产品上得到优异体现。 

  在各重点城市的试乘试驾活动中,体验官对于星越L赞不绝口,其智能、性能、节能三大特点优势突出。智能化堪比高端智能电动车。良好的操控性能,舒适的乘坐感觉,顺畅的人机对话,以及驾驶安全、用户至上的理念,特别是从仪表盘延伸出一米长的多功能智能屏,都给体验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体验官认为,节能减排应借助于多种技术路线并举。吉利在新能源技术创新的不懈努力,正是中国汽车产业战略转型的一个缩影,希望更多企业、行业,通过技术创新在世界节能环保舞台上大显身手。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