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国是直通车”总编再访“经济媒体之家”

2024-01-30 14:57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129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与中国新闻社编委、经济部主任、国是直通车总编辑魏晞一行在协会会谈。双方表示,在新的一年要加强互动交流,为推动经济回升向好鼓实劲,办实事。 

  这是“国是直通车”负责人继2023726日首访协会以来的第二次工作访问。魏晞表示,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作为“经济媒体之家”,过去一年为会员媒体提供专业服务,“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中国经济传媒大会”、“传媒茶话会”等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国是直通车”作为中新社旗下独立运行的智库新媒体也从中受益。今后愿意更多参加协会活动,与会员媒体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赵健感谢中新社主办的“中国新闻网”、“国是直通车”、“中新经纬”积极参加并支持协会的活动。他认为,中新社三大新媒体作为协会会员,重视加强经济宣传,在深化媒体融合、讲好中国经济故事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有效果。生命在于运动,协会在于活动。刚举办的“中国经济新闻人物评选(2023-2024)——企业家之夜”活动传播广泛,相关新闻话题10次冲上微博热搜榜,充分说明经济是社会的关注热点,也当然是经济媒体的工作重点。协会将主动与“国是直通车”等会员媒体合作,依法合规,整合资源,专业服务,进一步加强经济宣传和舆论引导。 

  北京日报社原副社长邱成军,中国新闻社经济部副主任、国是直通车副总编辑庞无忌,国是直通车主编张文晖参加了会谈。(王大朋)


参加座谈人员留影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