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报社推出《百炼成钢》特刊报道

2021-07-09 14:27 来源:中国记协网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国冶金报社推出60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特刊。

  特刊名为《百炼成钢》,聚焦百年党史中发生在钢铁行业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和动人故事,以及涌现的典型人物,回顾钢铁行业10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奋斗拼搏的峥嵘岁月,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支撑中国革命和经济建设的伟大贡献,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钢铁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展现百年巨变给全体钢铁人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特刊将报道视角放眼全国,突出钢铁特色,聚焦红色元素、钢铁故事、钢铁亮点,在注重历史厚度、空间广度的同时突出时代高度,为推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报社还运用全媒体报道手段,采用文字、图片、声音、视频全景式报道,报、网、微优势互补,一经发布,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