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官网开通“传媒茶话会”栏目

2023-11-28 21:15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近日,经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办公会议决定,为满足会员媒体对新闻业务交流的需求,将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官网的视觉报道栏目改为传媒茶话会栏目,并于1124日正式开通。

  “传媒茶话会“作为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传媒研究头部新媒体平台,以“预见 权威 影响为原则,坚持优质原创特色,围绕采编、经营、融合等三大版块研讨发声,为主流媒体融合发展赋能,行业影响力日渐上升。协会官网开通“传媒茶话会”栏目,增加了传媒茶话会内容的分发渠道,可为广大会员媒体业务交流提供更多的优质内容,增强协会的专业服务性。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是经中宣部等5部委批准设立的全国性新闻社团,由我国从事经济新闻信息传播和服务的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等相关机构和人士自愿结成。现有会员包括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人民网、央广网等近400家主流媒体和头部新媒体。协会依托全国评比达标表彰保留项目“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和“中国经济传媒大会”、“中国经济媒体融合发展交流大会”等品牌活动,为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价值的专业服务。

  “传媒茶话会“创立于2017117日,自2020年起成为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媒体会员的业务交流平台。目前,”传媒茶话会“微信公众号粉丝量达39.3万,其中三分之二的粉丝群体为主流媒体从业人士,包括央媒、行业媒体、新媒体的高管和中层业务骨干,是传媒行业名副其实的金粉公号。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