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召开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

2023-12-29 16:33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20231229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七届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人民日报·健康时报社召开。会议由会长赵健主持,驻会副会长、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及受委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人数符合法定规定。协会监事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出席会议的全体常务理事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审议协会2023年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的议案》、《关于审议协会2023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24年财务预算计划的议案》、《关于筹备第八次全国会员大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三项议案,行成了会议决议。 

  会议认为,2023年协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批完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加强党建带动落实“依法合规、整合资源、专业服务”的办会方针,克服困难开展适应会员需求的品牌服务活动,为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的经济恢复发展提供有效舆论支持,依法化解历史风险隐患,各项工作规范稳定发展。首次申报民政部2023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并获得3A级,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成协会换届工作,更多组织对经济媒体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的调研和经验交流,更有效地整合会员媒体的传播资源,提升品牌活动的内涵和外延,加强经济宣传和舆论引导,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为改善社会预期、推动经济回升向好发挥经济媒体的专业影响力。 

  会前,与会代表在健康时报社总编辑孟宪励的陪同下调研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围绕媒体融合进行交流探讨。据介绍,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以“服务+内容定位,集健康新闻、疾病咨询、健康教育、临床学术四位一体,目前已成为国内权威的健康资讯内容聚合平台、群众看病就医服务平台、权威名医学术交流的共享平台。


与会代表参观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