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国是直通车”总编到访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2023-07-28 17:41 来源: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726日上午,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与来访的中国新闻社编委、经济部主任、国是直通车总编辑魏晞一行调研座谈。

  魏晞介绍,“国是直通车”是中新社创办的智库融媒体品牌项目,旗下有三大产品:“国是直通车”融媒体入驻海内外18个社交媒体平台,目前全平台粉丝超1200万,被纳入国家网信办互联网新闻信息稿源单位名单国是论坛是围绕领导人重要经济活动、重大经济政策、重要经济社会热点三重主题的高规格论坛品牌;国是研究院是中新社创立的智库机构。国是直通车获评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微信创新力十佳账号等奖项,并多次入选微博账号影响力排行央媒十强等新媒体榜单,希望今后能更多参与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有影响力的活动。

  赵健介绍了协会主办的“中国经济新闻大赛暨经济新闻人物评选”、“中国经济传媒大会”等品牌活动的社会影响,主管的“传媒茶话会”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和“夜班媒体人”公益援助项目方面的行业影响。他表示,协会作为经济媒体之家,聚集了全国近400家主流经济媒体和头部新媒体。欢迎“国是直通车”作为中新社旗下独立运行的优质新媒体,与会员媒体互动交流,优势互补,共同建设全媒体传播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经济媒体事业创新。协会乐意积极整合资源,提供专业服务。

  中国新闻社经济部副主任、国是直通车副总编辑王恩博,国是直通车内容总监张文晖,协会副秘书长宋敏强、信息主管王大朋参加了座谈。


参加调研座谈人员留影

(责任编辑:秘书处)
友情链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版权所有京ICP备17035242号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691号Copyright 2012 Chinatradenews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经济传媒协会